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山西大同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很像跨界SUV的轿车 ARCFOX αS正式亮相

2021/01/23 20:20:27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ARCFOX αS定位于中大型轿车,续航方面最高里程可达708km,有望于2021年初上市。

日前,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子品牌ARCFOX的首款轿车ARCFOX αS正式亮相,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,不过外观看上去更像是此前上市的ARCFOX αT车型的跨界版,续航方面最高里程可达708km,新车有望于2021年初上市。(文中部分照片来自:汽车之家)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※新车详解

作为品牌第二款车型,也是首款轿车,新车同样诞生自北汽蓝谷麦格纳制造基地,基于ARCFOX IMC架构打造,外观方面大量借鉴了ARCFOX αT的设计语言,前脸依然是封闭式设计,大灯组的造型十分犀利,车头下部的梯形区域内部采用不规则状镂空处理。

车身侧面线条流畅,车身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,花瓣式轮圈造型很有运动感,长宽高分别为4930/1940/1599mm,轴距为2915mm,虽然是三厢轿车不过其“短尾”处理再加上溜背设计和较高的车身高度,让新车视觉上更接近一台跨界SUV。

车尾的亮点主要在贯穿式尾灯组上,设计的动感流畅,配合小鸭尾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,后保险杠上方的黑色镂空部分和车头形成呼应。

内饰基本上也是ARCFOX αT的复制版,整体采用了环抱式内舱设计,并将中控偏向于主驾驶侧,4X4智能交互大屏设计增强了科技感,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符合极简设计理念,中央控制区与触屏形成悬浮式结构,新车拥有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,集合智能驾驶、智能交互、智能电驱动系统,同时还支持声音和指纹识别、手势识别、人脸识别等智能交互功能。

预售25-33万ARCFOX αT将10月24日上市

预售25-33万 ARCFOX αT将10月24日上市

预售25-33万 ARCFOX αT将10月24日上市

预售25-33万 ARCFOX αT将10月24日上市

预售25-33万 ARCFOX αT将10月24日上市

↑ARCFOX αT内饰图↑

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,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218马力,峰值扭矩360N·m,而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435马力,峰值扭矩720N·m,续航方面则有三种版本,里程分别为525km、603km以及708km。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