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山西大同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15.38万起 宋PLUS DM-i开启预售

2021/01/23 19:58:44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最大亮点搭载最新的DM-i的超级混合动力技术,同时还搭载刀片电池技术,进一步提升混动节能的效果。

比亚迪宋PLUS DM-i车型正式开启预售【观看发布会】,新车将在3月中旬上市,3款车型的预售区间为15.38万-17.58万,宋PLUS DM-i最大的亮点是搭载比亚迪最新的DM-i的超级混合动力技术,同时还搭载刀片电池技术,进一步提升混动节能的效果。官方推出多重好礼,包括首任个人用户享受2年4次免费常规保养、非营运用户享受6年或15万公里超长整车质保以及专属定制免息或超长低息特惠金融方案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 

 

宋PLUS DM-i车型
车型 补贴后预售价(万元)
51KM 尊贵型 15.38
51KM 尊荣型 16.28
110KM 旗舰型 16.58
110KM 旗舰型 PLUS 17.58
网易汽车

※DM-i超级混动详解

·比亚迪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分为DM-p和DM-i,前者主打高性能,比如之前推出的各类百公里加速在4秒内的DM产品,而后者主打低油耗,同时也兼顾一些性能。

·DM-i超级混动技术的由骁云-插混专用发动机、高效电动机、EHS电混系统以及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,将为用户提供更佳的综合油耗表现。

·其中骁云-插混专用1.5L发动机将被搭载在秦PLUS DM-i和宋PLUS DM-i车型上,而骁云-插混专用1.5T发动机被搭载在唐DM-i车型上。

·骁云-插混专用高效发动机以阿特金森循环为基础打造,热效率高达43%,是全球热效率最高的量产汽油发动机,并且具有出色的NVH性能。

 

 

※新车详解

·外观方面,宋PLUS DM-i采用全新的八面龙吟外观设计,相比现售的宋PLUS燃油版而言,虽然也是大嘴式格栅造型,但中网内部并非“铠甲点阵造型”,而是采用了类似音阶断线式设计,同时格栅上方还有与宋PLUS EV类似的银色金属饰板,整个前脸与比亚迪的汉DM极为相近。

3月中旬上市15.38万起 宋PLUS DM-i开启预售

 

3月中旬上市15.38万起 宋PLUS DM-i开启预售

· 内饰方面,新车采用全新的专属撞色设计,代表新能源属性的蓝色元素与代表沉稳的灰色符号完美结合。从外到内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乘坐体验。

3月中旬上市15.38万起 宋PLUS DM-i开启预售

3月中旬上市15.38万起 宋PLUS DM-i开启预售

·宋PLUS DM-i搭载的是骁云-插混专用1.5L高效发动机,通过采用15.5的超高压缩比、发动机分体冷却技术、附件电器化等一系列硬核技术,进一步降低损耗,实现了43.04%的热效率,此外,新车还搭载DM-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,达到针刺试验标准,确保安全。

 

·宋PLUS DM-i拥有纯电续航为51km或110km的两个版本,满油满电的情况下,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00km。在不使用电力驱动的情况下,车辆油耗为4.4L/100km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